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春运进入倒计时 360手机浏览器挑战最难抢票年

2020-08-02 05:08: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7年春运将从2016年12月15日开始,2017年1月15日结束,不仅较之往年提早,而且受车票预售期缩短、天气、学生和返乡务工人员客流叠加等因素的影响,2017年或许将成为“史上最难抢票年”。但是,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赶在春节前赶回家,跟家人一起吃一顿团圆饭是劳碌了一年的中国人心中的一个小小心愿。春运开启倒计时之际,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功能进一步升级,希望能帮助在外的游子及时买到一张回家的车票。

春运进入倒计时 360手机浏览器挑战最难抢票年

图1:铁路旅客再创新高 2017或成史上最难抢票年

神器核心功能之一:唯快不破 自动识别12306验证码

2015年初,12306官网升级了图形验证码系统。这项举措虽然有效打击了买卖黄牛票的行为,但也给网友买票增加了许多障碍。比如,图形读取太慢,图形显示不清晰等问题,都会延误抢票进程,最终降低抢票成功率。

为有效解决抢票难题,360正式推出了春运抢票神器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它融合360人工智能研究院识别技术,可以快速准确识别图片验证码。

网友抢票时,再也不用双手颤抖,手动输入验证码,或者不会出现手忙脚乱输错验证码的情况,这一功能无疑将缩短网友抢票时间,提高抢票成功的几率。

神器核心功能之二:全自动刷票 自动监控余票

如果在第一时间没有抢到心仪的车票,也不用着急,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还支持全自动刷票功能,最大程度简化购票流程。用户可以提前选择出发日期、车次、座位,而系统会自动帮用户监控余票情况,一旦有其他乘客退票,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就会自动帮用户提交订单,提示用户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针对不同城市,设计了不同的抢票服务器,支持各地区用户就近访问12306服务器,第一时间反馈票源信息,快速出票。如果用户担心忘记抢票时间,还可以使用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的“预约提醒”功能,提前输入车票信息,抢票当天可提前接收短信提醒。

毫无疑问,这些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及时捡漏,省去了捧着手机刷票之苦。

春运进入倒计时 360手机浏览器挑战最难抢票年

图2: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监控刷票、自动下单

神器功能之三:抢票讲究稳字当头 双管齐下提升成功几率

移动互联时代,PC端抢票和手机端抢票不可偏废。要知道,12306的票源是针对移动端和PC端分开发售的,而PC端和移动端分别对接着独立的抢票引擎。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能够接洽12306专属的抢票通道,抢票更稳定、更快速,有效提高抢票成功率,而且两个引擎可以自动切换,当移动端接口出现问题的时候,会自动切换成网页版接口。

作为中国用户量最大的第三方抢票软件,2011年以来,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已经成功帮助全国两亿多用户顺利地买到了回家的车票。适逢新一年的抢票大战,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延承经典功能,发展创新设计,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的同时,也将让更多人买到称心如意的回家票。

推荐阅读:回音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