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vivoXplay5快速上手体验

2020-09-21 06:24: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vivo Xplay5现有2个版本号,各自取名为Xplay5和Xplay5专业版。Xplay5专业版配用了高通820CPU,配置8GB RAM 128GB ROM存储组成,配置HiFi 3.0集成ic;而Xplay5则配用了高通芯片652CPU,配置4gB RAM 128GB ROM的储存组成。除此之外,二种版本号均装车5.43英寸2K屏幕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双侧曲面屏幕,外置800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360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三网通和指纹验证。

看了上边这手机,觉得如何呢?你能准备下手吗?价钱层面,vivo Xplay5专业版市场价4288元,一般版本号市场价3698元,并于4月12日开售,而专业版上市时间职称申报在4月初。有关Xplay5详尽感受,可查询该测评文章内容。

推荐阅读:中国驰名商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