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说说不同手机CPU的真实体验,并附天梯图和详细参数一览表!

2020-12-02 07:0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编因手机碎屏,用了一段时间的联发科MT6753T,也就是畅想5S。或许跟720p的屏幕有关系么?八个A53的1.5G小核心,定位中低端。但是这样一款处理器,对我来说,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均衡!是他最突出的特点。QQ微信UC淘宝头条,消消乐地铁跑酷,这些都完全没有问题。与小编的主力机ZUK Z1(骁龙801)没有多大区别。

后来小编对比了手头上的ZUK的Z1和Z2(4+64),分别是骁龙801和820,在软件启动速度上他们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使用Z2一周多,日常使用:常用软件+保卫萝卜3、雷霆战机、神庙逃亡等。在速度方面没有感觉到有多大的提升。但是在发热和功耗方面会好一些,毕竟16纳米工艺。

这个手机性能过剩的时代,购机的时候,还应不应该一味的追求高性价比?是不是应该更多的关注“参数”之外的东西?我们在大骂蓝绿之余,可曾想过他们的成功之处?

回归用户体验,CPU只是一方面。

下图为骁龙、联发科、、三星华为和苹果处理器的天梯图,不涵盖骁龙615之前处理器。说说不同手机CPU的真实体验,并附天梯图和详细参数一览表骁龙800系列参数一览
说说不同手机CPU的真实体验,并附天梯图和详细参数一览表骁龙600系列参数一览

说说不同手机CPU的真实体验,并附天梯图和详细参数一览表联发科参数一览(MT67XX之后)
说说不同手机CPU的真实体验,并附天梯图和详细参数一览表三星处理器参数一览
说说不同手机CPU的真实体验,并附天梯图和详细参数一览表华为海思参数一览
说说不同手机CPU的真实体验,并附天梯图和详细参数一览表苹果处理器参数一览
说说不同手机CPU的真实体验,并附天梯图和详细参数一览表

推荐阅读:济南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