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你给爸妈买哪个品牌的手机?合适吗!

2021-01-20 05:17: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智能机的普及,社会几乎人手一部智能机,从能牙牙学语的幼儿园小朋友到年过半百的父母。那么父母适合用什么手机呢,大多数人以为手机不都差不多吗,还用区别对待吗,其实不然,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一种“性格”,这种性格决定使用人群。

小编父母年龄在50岁左右(具体就不说了),他们对手机要求不高,只有一点----1000块左右,那我就买了千元机霸主-红米系列。经过一年的使用,千元机不堪重负,电池已经接近报废,而且红米的通话质量不敢恭维,不过谁叫它便宜呢。

你给爸妈买哪个品牌的手机?合适吗

对于有条件的家庭,给父亲我推荐华为mate系列的手机(不推荐三星),小编曾用过一款mate手机,续航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华为系统稳定,UI给人商务成熟的印象,符合中年男士人群的定位。

你给爸妈买哪个品牌的手机?合适吗

给妈妈们我觉得OPPOvivo和魅族都很适合,这三款手机有个共同点---使用无障碍,没有虚拟键的反人类,也没有ios的不习惯。而且重要一点,妈妈们习惯认为满大街直营店的手机品牌就是名牌。

你给爸妈买哪个品牌的手机?合适吗

有人说,小编为什么不推荐爸爸妈妈们用互联网手机呢,首先第一点,像小米这种品牌系统定位年轻活泼,系统更新频繁,咱就不说开发版了,稳定版也经常更新。第二,互联网手机门店很少,维修问题对于父母们很难,既没有时间折腾也没有心思,还不如花钱在手机店当场修理来的省心。第三,小米等品牌性价比高,但是在音质拍照和外观上相比ov有所逊色。

你给爸妈买哪个品牌的手机?合适吗

年轻人喜欢冒险与创新,所以小米锤子魅族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但是这些品牌在中年人群市场不大,这一点要承认。

你给爸妈买哪个品牌的手机?合适吗

你会给你爸妈推荐什么品牌手机,欢迎评论留言。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