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三星官方暗示:Note 4将升级“棒棒糖”!

2021-01-20 05:3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虽然三星GalaxyNote 4在全球范围内上市仅一周的时间,但似乎这款新机有望在近期获得Android5.0 Lollipop“棒棒糖”更新。三星已经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有各色棒棒糖的图片,这或许是其将更新系统的一个暗示。

三星官方暗示:Note 4将升级“棒棒糖”

三星Note 4或将迎来Android5.0更新

三星官方推特在发布这张图片的同时还附有简短的文字,大意是介绍其Quad HDSuper AMOLED显示屏的优秀显示效果。从这段文字来看,三星似乎仅仅将棒棒糖的图片作为宣传Note 4优秀显示效果的噱头,又或许是对Android 5.0更新的暗示。

三星官方暗示:Note 4将升级“棒棒糖”

三星Note 4或将迎来Android 5.0更新

除此之外没有关于Note 4升级的更多信息。有传闻称,三星正在对Lollipop更新进行测试,并有望推出搭载原生Android 5.0系统版本的Galaxy S5。不管怎样,让我们期盼Android 5.0棒棒糖更新尽快到来吧。

推荐阅读:百姓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