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锤子与小米的另类对决,锤子可刷入MIUI!

2021-02-08 05:19: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继基于CyanogenMod11成功适配锤子T1的首个第三方ROM发布后,再次有消息传出,锤子T1可一键刷入小米MIUIV5。工匠情怀的锤子和为发烧而生的小米在ROM领域再次上演精彩对决。

该适配MIUI V5 ROM是基于Android4.4.2版本的深入定制,MIUI气质明显,基本功能完善,可通过刷机精灵一键刷入。同为国内安卓阵营最优秀的定制系统之一,锤子ROM采用精简特色宫格桌面,集美观、细节设计和人性化于一体。而MIUI经过长久的技术积累,不断地完善和改进,美观、个性和稳定的同时,更搭建了完善的生态系统。两大优质ROM的尖峰对决,哪一个更能带来极致体验,更符合用户预期呢?入手锤子手机的用户不妨试一试。

锤子与小米的另类对决,锤子可刷入MIUI

图1:锤子TI手机可通过刷机精灵一键刷入MIUIV5

锤子与小米的另类对决,锤子可刷入MIUI

图2:多样个性的MIUIV5主题

锤子与小米的另类对决,锤子可刷入MIUI

图3:刷入MIUIV5的锤子手机

--------刷机精灵简介--------

最安全的一键刷机软件,人工精选优质ROM,

业界首创敢刷敢赔,真正实现一键式无忧刷机。

刷机精灵致力于为你的Android提供更便捷、快速、安全、健康的一站式刷机服务。

了解更多安卓刷机相关资讯,请关注刷机精灵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添加朋友:shuame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