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vivo Z6 5G官宣2月29日发布 参数遭网友曝光 1999元?!

2021-02-13 10:29: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关于vivo Z6 5G手机的信息,此前网上已有很多传闻。2月20日,vivo官方正式宣布,将在2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Z6 5G手机,这款手机号称5G性能先锋。按照vivo Z系列的定位,可以猜测vivo Z6 5G主打性价比,定位中端市场,售价可能不会超过2000元。

vivo Z6 5G官宣2月29日发布 参数遭网友曝光 1999元?

vivo Z6 5G官宣2月29日发布

从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vivo Z6 5G采用了一块开孔屏,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该机将支持5G网络,从这款手机的定位来猜测,搭载的有可能是骁龙765G移动平台,集成X55 5G基带。vivo Z6 5G机身后盖采用蓝色设计,看起来延续了vivo Z系列手机的一贯风格。

vivo Z6 5G官宣2月29日发布 参数遭网友曝光 1999元?

vivo Z6 5G参数信息

另外,网络上有网友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其他参数,vivo Z6 5G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44W速率快充;后置四枚摄像头;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解锁。如果上面的这些参数信息都是真的,那么vivo Z6 5G的性价比真的很高,相信又会引起一波抢购。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