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高通:预测2021年全球将销售4.5亿部5G手机,2022年数字攀升至7.5亿!

2021-02-11 09:40: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19日,世界最大的手机芯片供应商高通公司表示,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2021年销售4.5亿部5G手机,并在2022年再销售7.5亿部。公开信息显示,今年10月,高通在其举办的5G峰会上指出,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30张5G商用网络,40多家OEM厂商发布5G终端,5G已成为有史以来部署速度最快的一代蜂窝网络技术。

高通:预测2021年全球将销售4.5亿部5G手机,2022年数字攀升至7.5亿

高通表示,由于5G技术在中国商业化的时机以及各个不同价位的芯片组的可用性,5G的采用速度将会快于4G。鉴于高通与手机厂商之间的密切关系,分析师非常重视高通不定期公布的智能手机估测数据。此外,高通及其他芯片厂商则将受益于5G网络被迅速采用的趋势,原因是届时手机将需更多芯片才能获得速度提升。

高通:预测2021年全球将销售4.5亿部5G手机,2022年数字攀升至7.5亿

另外,物联网领域有望成为高通平台和潜在市场的主要推动力。2024年,边缘和云计算也有望成为高通的长期增长市场。为此,高通表示,每年将投资2亿美元用于长期市场。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

推荐阅读:赣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