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全球首款超小孔径双模5G手机 vivo X30外观揭晓!

2021-02-14 07:4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7日消息,vivo官方发布X30系列宣传片。

片中揭开了vivo X30系列的神秘面纱,如图所示,vivo X30采用了类似vivo S5的小孔径星眸屏方案(vivo S5前摄直径仅有2.98mm,全球最小孔径),这将是全球最小孔径的双模5G手机。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 X30这种星眸屏将成为全面屏新潮流。相比升降全面屏,vivo X30这种星眸屏方案一方面重量更轻,另一方面前置摄像头可嵌入状态栏,视觉上兼顾美观。

毫无疑问,在屏下摄像头商用之前,X30这种星眸屏设计(小孔径)将是最佳全面屏方案。

此外,vivo X30系列搭载潜望式超远摄,支持60倍超级变焦,这是全球首款支持潜望式超远摄的双模5G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vivo X30系列首发Exynos 980芯片,它首发ARM最新一代Cortex A77架构,集成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

该机将于12月份正式发布,值得期待。

全球首款超小孔径双模5G手机 vivo X30外观揭晓

全球首款超小孔径双模5G手机 vivo X30外观揭晓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