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手机中非常实用的双Wi-Fi技术,你知道吗?

2020-08-23 06:05: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去年年底,有很多新发布的手机都加入了双Wi-Fi,在当时这也是一项非常值得去鼓吹的功能,然而不知怎么回事,这项功能在后面就没人提了,相信不少用户也是,对它没有什么印象,或者说只听过,没有用过不知道这个功能是干嘛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一起了解一下手机的双Wi-Fi功能,看看它到底有何用。

手机中非常实用的双Wi-Fi技术,你知道吗?

双Wi-Fi功能可以让手机同时连接2.4G和5G两个频段,两个频段可以是一台路由器的两个频段,也可以是两台不同的路由器。之前小编也是看到过非常多的关于双Wi-Fi的各种信息,但是感觉太过于玄乎,里面有很多东西也在误导用户,比如说什么双Wi-Fi开启以后下载速度会翻倍,但是从实际来看,这项功能的用处并不是提速,而是稳定网络。

手机中非常实用的双Wi-Fi技术,你知道吗?

小编也是做了一个短暂的测试,当进行主辅Wi-Fi切换时,并没有出现断网的情况,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实用,无缝切换。在主Wi-Fi信号降低一格时,它会出现一个感叹号,这时就会启动2.4G频段进行工作,此时网速也会有一定的提升,当主Wi-Fi速度比辅助Wi-Fi低以后,手机就会切换到网速更快的辅助Wi-Fi来确保手机网速流畅。双Wi-Fi可以实现的不断网切换,并且能够自动识别更快的网络这一选择特性,在生活中很多时候,还是非常有用处的。相信不少朋友在打游戏时经常会遇到游戏跳Ping的情况,游戏体验非常糟糕,但是有了双Wi-Fi技术以后,游戏就能运行的非常流畅,不会出现跳Ping情况。

手机中非常实用的双Wi-Fi技术,你知道吗?

因为同时连接了两个网络,所以手机电耗增加也是正常情况,就目前来说,在游戏时和网络环境较差的时候,就非常适合开启这项功能,总体来说,双Wi-Fi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带有此功能的朋友赶紧拿起自己的手机试试吧!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