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索尼智能手机市场颓势明显:Xperia 手机出货量再创新低!

2021-01-19 15:25: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31日消息,近日,Android Authority的一篇报道显示,索尼公司目前的智能手机销量情况极其糟糕,在2019年7-9月期间,其智能手机出货量仅有60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及上一季度的出货量而言,达到了历史新低。由此可见,索尼在智能手机市场所面临的状况越来越严峻了。

索尼智能手机市场颓势明显:Xperia 手机出货量再创新低

与此同时,外媒phonearena也报道称,由于索尼在今年销量不佳所以该公司被迫多次修改出货预估量。据了解,索尼最初预测的2019年财政年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500万台,但是4-6月糟糕的出货量使该公司将其修改为400万台。而现在,由于出货情况的不断恶化,该公司再次将其预计出货量降至350万台。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所面临的困境。

索尼智能手机市场颓势明显:Xperia 手机出货量再创新低

对此,外媒猜测索尼可能会在比较强劲的假期季度和Xperia5 上增加投入。因为从预估出货量来看,索尼在该财政年度结束前仍需要再销售200万台设备,而该公司每年前3个月的设备都比较弱,所以索尼很有可能在假期季度和Xperia5 上增加投入。

索尼智能手机市场颓势明显:Xperia 手机出货量再创新低

但是,Android Authority却表示,索尼现在的手机销售状况很让人担忧,似乎看不到索尼移动的未来。那么,你认为,索尼又将何去何从呢?

本文编辑:张娇

推荐阅读:广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