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开展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自查活动

2021-01-19 15:54: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杜绝纪律处分决定“打折扣”现象,近日,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纪委下发中心纪委〔2021〕1号工单,组织在中心范围内对2020年度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此次自查内容主要包括:查党纪处分意见程序落实情况;查政纪处分意见程序落实情况;查党纪政纪处分决定送达、宣布和归档情况;查按照有关规定对受处分人职务级别、薪酬扣罚、岗位调整等情况,以及处分执行期间回访教育落实情况;查党政纪处分期满后权利恢复相关程序落实情况。

  各作业区自查小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被检查单位进行反馈,同步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下步,中心纪委还将对不认真执行处分决定的个人和单位进行公开通报、严格问责,对履行主要责任不到位的党支部、业务主管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将检查及整改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考核重要内容。通过持续加压,确保形成监督执纪问责的“闭环”链条,坚决维护纪律权威性和严肃性。(作者:刘甲波)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