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山东地矿一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22 10:1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根据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和院党委工作部署,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后,陆续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围绕支部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会上,每一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对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努力目标和整改方向。组织生活会的各个环节,都紧扣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的主题来进行,支部党员在聚焦主题、对照要求,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上有了新提高,思想认识上达到了新高度。最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民主测评情况评出了评议等次。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将着力点放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找到了短板、认清了差距、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党员们自我剖析、坦诚相待,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净化提高,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组织力,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做精做细做强全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董娜)



推荐阅读:天下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