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山东地矿一院邹平小界岭治理工程设计方案获专家好评

2021-03-22 10:2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11日,邹平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邹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编制的邹平市西董街道小界岭破损山体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山东土地集团滨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山东地矿一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高明波,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议。

360截图20210322095752564.jpg

会上,在听取项目组的汇报后,评审专家对山东地矿一院编制的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提升建议。与会各方完全认可专家意见,对该院在该项目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邹平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导,山东土地集团滨州有限公司进行投资,采用EPC模式对破损山体进行治理的项目。(李建 李亚东)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