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青岛地质院参与青岛市地质矿产管理和地质灾害防治综合督导检查

2021-09-28 18:02: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图文/时文卿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地质矿产管理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4月27日-29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积极参加全市地质矿产管理和地质灾害防治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综合督导检查,主要针对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实、矿产资源领域专项检查、地质灾害大排查大整治等9个方面,通过抽取部分非煤矿山企业、地勘项目和地质灾害隐患点,采取集中督查、暗访暗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实地检查和踏勘。青岛地质院受邀派出多名行业内专家参与检查,通过精湛的业务水平和务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本次检查工作。

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融合智慧管理模式及先进技术,充分展现地勘单位的公益职能,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为青岛市乃至全省在地质灾害防治、矿产资源保障、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