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青岛地质院荣获2020年度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优秀分包商

2021-09-28 18:02: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段茗源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凭借精湛的技术和服务在中建八局召开的2020年分包商座谈会上荣获“优秀分包商”荣誉称号。

多年来,青岛地质院始终与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先后承担了“胶东国际机场李哥庄配套职工宿舍B地块桩基”、“李哥庄商品房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地块桩基础”、“中国移动(山东青岛)数据中心二期”、“李沧区酒店管理学院西侧地块项目地基处理”“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东部安置组团工程”等工程项目,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和雄厚技术实力,在攻坚克难中彰显了责任与担当,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每一个工程项目,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肯定。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青岛地质院技术优势和服务质量的肯定,同时也为该院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注入了新动力。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提高施工作业人员技术水平,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在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全力打造一流的精品工程。


推荐阅读: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