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我接种我安全!青岛地质院积极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9-27 13:0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王岩

为保障员工健康,共筑全民免疫屏障,4月26-27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150多名干部职工到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集中疫苗接种工作。

院领导带头响应,以实际行动带动职工积极接种疫苗,积极对接属地相关接种点,根据疫苗数量,合理安排职工接种。院属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在不影响安全生产和确保符合条件的职工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有力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起日常工作的“防护线”。

目前,青岛地质院职工第一剂疫苗接种已完成,后续还将组织职工开展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为全院生产经营和职工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推荐阅读: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