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超级商业地标开幕,Elo设备助力苏州大悦春风里打造完美收银体验

2021-09-27 21:25: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25日,占地33万方、40%的品牌首店,苏州超级商业地标——苏州大悦春风里盛大开业!


      作为大悦城控股旗下第二条商业产品线" 大悦春风里 " 的旗舰产品,定位中高端,签约品牌 超400+家,其中很多高端品牌,首店和旗舰店占比超过40%,以超 90% 的招商签约率,唤醒苏州商业活力。

      开业首日,大悦春风里周边地铁站、道路上就聚集了大量的居民,据商场不完全统计,大悦春风里开业当日客流量突破了20万人次。更有人开玩笑说,大悦春风里把整个相城的人民都叫来了。高颜值、大体量、业态全、品牌高端,这是前往现场众多客户的最直观感受。


      Elo作为大悦城数字化合作伙伴,同时工厂也在苏州,为苏州大悦城提供完整的收银POS解决方案。在大悦春风里33万方的品牌旗舰店中,随处可见Elo POS P系列收银机。这款商业级别的产品外型紧凑,占地面小,新颖美观,白色的钢琴漆身尽显高端,符合现代美学的审美标准。该设备充分承袭大悦城“时尚、品位”的品牌内涵,以寓意“如沐春风般的生活愉悦感”,与苏州大悦春风里高端零售,餐饮以及娱乐场所的定位完美结合。

      同时,这款产品系列有超长开机状态高频点击,稳定运行,妥妥地hold住开业首日1800万的销售额,缓解收银压力,保证收银效率,提升顾客体验。性能卓越,坚固耐用,平均可工作50000小时无故障,保障持久服务。

      祝贺苏州春风里盛大开业,Elo作为收银POS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众多中高端的商场,购物中心,品牌店,餐饮,超市和娱乐等提供稳定优质的收银解决方案。此前Elo与大悦城也达成深度合作,在中国多地均有布局Elo的设备,我们一起来看......


上海闸北静安大悦城


北京西单大悦城


即将开业的长沙大悦城


关于Elo

      益逻科技Elo是触控屏的发明者,从1971年的创立到现在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互动解决方案公司,业务遍布100个国家和地区。

      益逻科技致力于创新,为全球数字化进程贡献价值,致力于实现一切互动可能,通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触控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让益逻科技,无处不在。

推荐阅读: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