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正智慧园区案例,实力斩获 2021物联网行业大奖!

2021-09-30 13:35: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28日,2021全球数字经济产业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盛大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聚焦数字经济,赋能未来生活”为主题,充分剖析全球数字经济领域领先的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旨在打造世界顶尖的数字经济合作交流服务平台。华正信息作为专业软件平台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参加大会的同期活动——OFweek2021(第六届)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大会暨展览会。

      OFweek2021(第六届)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大会暨展览会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物联网、OFweek人工智能网、OFweek电子工程网承办,以“智联万物·AI赋能·共筑未来”为主题,设置了“OFweek 2021第六届物联网产业大会”、“OFweek 2021第六届人工智能产业大会”、“2021中国国际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三大重磅论坛,邀请国内外院士及政府高层、科研专家、业内领军企业高层等领袖100多位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嘉宾,同时邀请行业相关人士2万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市场趋势,行业落地及技术革新等热门话题,推动物联网技术、应用及商业模式创新。


      华正时刻一:6B46华正展位,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华正信息作为展览会的参展方,在6B46展位上进行为期三天的展出,全面展示物联网及智慧社区/园区类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成为现场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内容之一。他们都对华正物联网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技术领先性与市场推广应用性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通过产品手册、视频展示、现场人员讲解等方式展示了华正物联网平台管理下的智慧园区生活、工作场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痛点进行分析解答,让参观者零距离接触华正最新研发成果。华正信息与多家需求方建立初步沟通渠道,为进一步合作打通路径。


      华正时刻二:“星聚智慧园区·以智慧物联触碰未来”主题演讲

      基于对物联网技术的深度研究以及坚实的自主研发能力,华正信息CTO韩涛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OFweek 2021第六届物联网产业大会,与腾讯云、百度云、华为云、联想等业内头部企业同台展示物联网及智慧园区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及解决方案,并在现场向嘉宾和观众分享了“星聚智慧园区·以智慧物联触碰未来”的主题演讲。

      华正星聚智慧园区管理平台是依托自主研发的ThingsHive物联网技术打造的“端到端”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在整体架构、功能预设的基础上,以从无到有的设计思路,陆续推出了众多业务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如今已经研发出完善成熟的智慧安防、智慧通行、智慧消防、智慧车库、智慧服务、智慧照明、智慧办公、智慧资管、智慧能源、智慧环境、智慧商业、智慧化工、智慧环保等功能。


      华正时刻三:泰和新材智慧化工园区成功斩获“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行业最佳成功应用案例奖”

      华正信息为世界第二大芳纶生产企业泰和新材建设了智慧化工园区,大幅度提升园区的信息化水平和园区办公效率,助力传统制造业数字化升级转型,实现传统园区向全产业链企业集群以及现代化综合功能区的转型发展,有效地盘活周边区域资源,带动区域、城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此次盛典同期举办的OFweek2021第六届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中,此案例基于从顶层架构到功能搭建的先进性、前瞻化设计,综合经济、社会、环境等多方面效益呈现,成功入选“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行业最佳成功应用案例奖”,这一荣誉是对华正研发能力和公司实力的肯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华正信息作为万物物联的践行者、智慧未来的探索者,以此次大会为平台,传递华正的研发理念、建设目标及未来发展方向,以期在对话中发展探索发展新方向,寻求合作新伙伴,激发发展新思路,助力国内产业数字化升级转型,为“新基建”的提速注入强劲动力。

推荐阅读:德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