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青岛地质院完成日京管道广饶支线工程压矿调查

2021-09-28 17:5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图文/顾朝杰

 6月15日,由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完成的《日京管道广饶支线工程压矿调查》顺利通过了油田专家组的评审。

  本管道工程线路多,包含了日京管道广饶复线,开发区支线及炼厂专线总计8条线路,全长104余公里,输量大、压力高、站场多,涉及石油炼化厂多,自项目承担以来,青岛地质院积极抽调技术骨干组成项目部,筑牢安全防线和技术底线,实事求是,一丝不苟,顺利完成了项目野外调查及资料搜集工作,明确了输油管线同时压覆了探矿权和油气采矿权,项目组与相关单位主动沟通,多次协调对接,对线路的规划调整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港口集团提供优质的基础性和先行性地质服务。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青岛地质院技术人员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一流的服务精神,得到了日照港港达管道输油有限公司等项目单位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擦亮了该院的名片。  

推荐阅读:登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