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Win10旗舰诺基亚Lumia 1概念机:旋转风镜头

2020-07-09 05:41: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Deviantart成员alfatuma制作了一款诺基亚Lumia概念机,搭载Win10for Phones系统,简单命名为诺基亚Lumia 1。该设备配置可旋转摄像头,聚碳酸酯机身等。

Win10旗舰诺基亚Lumia 1概念机:旋转风镜头

诺基亚Lumia 1顶部较薄,而底部较厚,是因为底部是可旋转摄像头,由Rhinoceros 4制作。底部有大大的扬声器,靠近microUSB端口,不过设备的屏幕有些小,大约5英寸左右。

诺基亚Lumia 1采用聚碳酸酯机身外壳,不过后背如何设计我们不得而知。

相机的旋转角度很有意思,因为更像是投影仪,而不是摄像头。有着旋转镜头的同时,该手机前端还保留前置镜头,所以底部如此设计可能是容纳更高像素的镜头。(via: Concept-Phones)

推荐阅读:中国财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