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机情烩:vivo U3x上市 骁龙665+5000mAh 仅799元起

2020-08-01 06:1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鲁大师机情烩汇集每日重点,有趣机情。要买机、喜欢搞机的小伙伴欢迎随时评价交流。

一、vivo U3x上市 骁龙665+5000mAh 仅799元起

vivo U3x正式发布,搭载骁龙665,主打长续航,3+32GB版799元,3+64GB版899元,4+64GB版999元,提供深湖蓝、子夜黑、赤茶红三种配色,9月29日发售。

vivo U3x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竖排三摄+指纹识别,还有渐变配色,整机颜值还是不错的。

配置上,vivo U3x配备6.35英寸水滴屏,分辨率1544×720,搭载骁龙665,最高提供4+64GB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标配18W双引擎闪充,支持反向充电。

vivo U3x升级游戏魔盒,除原有横幅来电和游戏画中画功能外,新增挂机模式,游戏可在息屏的状态下继续运行。

vivo U3x还提供简易模式(专为长辈设计),常用功能一目了然,操作便捷,防止误触。

机情烩:vivo U3x上市 骁龙665+5000mAh 仅799元起

二、小米9 Pro 5G首碎 碎得真好看

今日,微博上有博主晒出了小米9 Pro 5G首碎照片。

当前小米提供了意外保障服务和碎屏保障服务等手机保险,价格分别是299元和159元,意外保障服务包括手机意外碎屏、进水、碾压等损坏,碎屏保障服务则是提供手机意外碎屏保险。

小米9 Pro 5G目前已在各大开启预约,8+128GB版3699元,8+256GB版3799元,12+256GB版4099元,12+512GB版4299元,9月27日发售。

配置上,小米9 Pro 5G配备6.39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55 Plus,最高配备12 +512GB存储,前置2000万+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三摄。

小米9 Pro 5G,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0W有线充电,支持30W超级无线闪充及10W反向无线充电,同时还有VC均热板散热技术、超大尺寸横向线性马达、全新支持eID身份电子证、1.04CC的超大音腔,还有小爱同学3.0等。

机情烩:vivo U3x上市 骁龙665+5000mAh 仅799元起

三、iPadOS13.1发布 优化iPad使用体验

上次iOS 13正式版推送时,苹果“遗漏”了iPadOS,现在他们终于补上了这环。

今天,苹果正式推送了iPadOS 13.1,作为一款针对iPad的系统,其是在iOS的基础上演变来说,换句话说,iPadOS 13.1中的不少功能跟iOS 13.1是相同的,但是前者还特别对iPad进行了特别的优化。

具体来说,iPadOS 13.1的主屏幕经过重新设计,新的布局在每一页上可显示更多app。用户现在可将“今天”视图添加到主屏幕,以快速查看小组件来一览各种信息,包括天气、日历、日程活动、使用技巧等。

升级至最新的系统后,iPad用户还可利用更新的“分屏浏览”功能,在同一个app中同时处理多个文件和文稿,或者使用“侧拉”功能,快速在多个 app 之间进行查看和切换。

升级最新的系统后,iPad用户还能从屏幕角落划动 Apple Pencil 调出工具,就能在iPad上标记和发送整个网页、文稿或电子邮件。

机情烩:vivo U3x上市 骁龙665+5000mAh 仅799元起

四、三星Galaxy Fold本周五登陆美国 小规模发售

今年4月,三星发布了举世瞩目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攻关多年终于问世,但很快就陷入尴尬,屏幕、铰链各种问题频出,不得不回炉重造,上市时间也一再推迟。

本月初,改良版的Galaxy Fold终于开售,首先在韩国本土上市,5G版售价239.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迅速销售一空。

本周五,Galaxy Fold将登陆美国市场,提供黑色、银色两种配色,价格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

不过,Galaxy Fold在美国的销售但仅限特定的AT&T商店、百思买商店、三星体验店,没有任何线上渠道。

具体原因不详,可能三星想确保当面给消费者交代清楚折叠屏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毕竟在韩国最终上架后,又被曝出左右画面不同步等问题。

机情烩:vivo U3x上市 骁龙665+5000mAh 仅799元起

五、iPhone 11售价过低 或将影响苹果收益 拉低平均售价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iPhone 11定价策略凸显了他们的一个调整,希望相对亲民的售价能够刺激用户换新,毕竟相比去年的iPhone XR,iPhone 11的售价下调了近千元。

德意志银行在今天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在2020财年,iPhone的平均售价可能下降4%到6%。该公司估计,iPhone 11、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将在未来12个月占iPhone销量的40%。

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iPhone XR、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将占iPhone销量的60%。iPhone 11在美国的售价较去年低了50美元,在中国则低了1000元人民币,这最终将有助于拉低平均售价。

也有分析人士表示,对明年iPhone支持5G的预期也正在拉低今年高端iPhone 11 Pro的需求。也正是因为用户预期明年要换5GiPhone,所以今年倾向于选择价格更低的iPhone 11。

机情烩:vivo U3x上市 骁龙665+5000mAh 仅799元起

推荐阅读:紫光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