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手机剩多少电充电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2020-08-01 07:52: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呢,智能手机现在是我们越来越离不开大的商品了。智能手机不但满足我们日常消费支付之外呢,还是我们休闲娱乐的主要方式。

手机剩多少电充电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在生活中我们使用手机的时间比较长,电量消耗也比较大,这个时候我们就会考虑得到充电的问题。我们都希望手机更耐用,为了不伤害手机的电池,那到底是剩余多少电的时候充电比较好呢?

手机剩多少电充电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我身边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习惯,就是每次要等到手机的电量完全用尽才会进行充电,尤其是上班族,白天将电量用完,然后在晚上睡前插上充电器充一夜的电,还有部分人是由于手机电低于他们心里那个电数就会缺少了安全感,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好的,一边给手机充电的话最好的手机15%以上,不要直接充满,充到90%就可以了,因为这样对我们电池起了一个保护的作用。

还有一种现象是现在很多人喜欢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特别是年轻人边充电边打游戏,这样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也会使手机机身发热温度变高,对电池影响非常大,我们也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手机剩多少电充电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希望大家好好爱护我们的手机电池,同时也要爱护自己。(千万别边充电边玩手机,记得点赞噢 嘻嘻)

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

推荐阅读:诺基亚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