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金立IUNIi1将于4月1日发布

2020-09-21 04:19: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4月9日信息 圣诞节还简直个繁华的生活,除开华为荣耀手机要公布新产品,金立主打产品子知名品牌IUNI也将在这一天公布智能化新手机IUNI i1,关键对于女士客户。

从曝出信息内容看来,IUNI i1选用金属材料,为中框与外壳分离出来设计方案。在配备上,选用4k级別显示屏,配置骁龙801CPU及其2GB运行内存,监控摄像头层面则选用了后置摄像头1300万 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

此外,依据这款新手机此前所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该设备显卡跑分做到三万分多,适用全网通,市场价应当在1000元上下。据统计,IUNI i1将在圣诞节当日公布,适用DTS声效。如今,要我么一起来看一下这款新手机:

金立IUNI i1将于4月1号公布 市场价1000元上下金立IUNI i1将于4月1号公布 市场价1000元上下金立IUNI i1将于4月1号公布 市场价1000元上下金立IUNI i1将于4月1号公布 市场价1000元上下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