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手机发热怎么办!教你如何解决发热问题!

2020-12-02 12:22: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丫丫手机网资讯,近日,经常听很多朋友向我诉苦说,手机发热的太厉害,那么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原因的?答案明显是不对的。手机发热一直都是手机等设备的隐形杀手,虽然这两年的制造工艺不断提升,但是手机发热等问题也有了一定的改善,但是似乎并不理想。因为想要让手机达到更强的性能,SOC的发热量依然是一个严峻的问题。所以如何解决手机发热问题变成了一个棘手的事情。

手机发热怎么办!教你如何解决发热问题手机发热怎么办!教你如何解决发热问题

据悉,目前富士通正在研发一个专门为移动设备设计的散热解决方案。它会采用金属堆叠设计,将超薄金属片层层堆叠。同时对内部进行毛孔处理,借助这些细微的孔洞进行热循环,号称散热效率是目前方案的五倍以上。说白了这就是在手机里边加入超薄热管,大幅提升散热效率。看来手机逐渐发展下去,还是要走热管散热这条路。

手机发热怎么办!教你如何解决发热问题手机发热怎么办!教你如何解决发热问题

这里我也想起来了,前久骁龙810处理器存在发热问题导致很多厂商纷纷弃用,其中三星也摒弃了。不知道这一方案能都帮助骁龙810解决这一问题。不过目前是试验阶段,要推向市场可能还要再等2年。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关注丫丫手机网官方微信!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