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学生党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择?试试这些手机,便宜又好用!

2021-01-20 05:06: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几年来,华为堪称国产手机的大佬,推出的机型也是倍受瞩目,随着新机不断问世,华为多款机型在价格上都做出了下调,性价比越来越高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学生入股不亏的华为机型。

一、华为Nova3

Nova系列一直以来都是追求年轻时尚,所以它的外观非常酷炫,而这款Nova3颜值依旧很高,比较偏向于女性用户。前置双摄2400万+2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随手一张都能拍出满意的照片。华为Nova3还支持2倍的变焦,远距离变焦所摄的树的树皮细节分明,细节还原非常不错。

学生党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择?试试这些手机,便宜又好用

二、华为畅享9plus

这款手机的屏幕设计采用的是刘海屏,屏占比相当高了,屏幕达到了6.5英寸。在处理器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麒麟710处理器。拍照功能上,它的背面摄像头是1200万+300万的双摄,像素拍照非常清晰,它的前置摄像头甚至更高,达到了1600万+200万的双摄。最主要的是这款手机在续航方面非常优秀,采用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这款手机一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4g运行内存加64 g手机储存空间,4g运行内存加128g手机储存空间和6 g运行内存加128g手机储存空间,起步价为1499元。

学生党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择?试试这些手机,便宜又好用

三、荣耀V10

虽然这款手机手机发布一年多了,但如今依旧有很高的热度,主要有更容易让用户接受的非刘海屏,性能还是非常的高,再加上3750mAh的大容量电池,22.5W超级快充,还有NFC、红外线等这些实用功能,也难怪至今还有人入手,而这款机型的价格就下调比较多了,6G+64G版本降到了1799,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学生党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择?试试这些手机,便宜又好用

四、荣耀8x max

这款手机的性价比非常高,同时它主要的特点就是大屏幕大电量。这款手机的摄像头也非常的优秀,后置1600万+200万AI双摄,前置800万美颜自拍。在外观设计上这款手机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分别有骁龙660和骁龙636两款处理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购买不同的手机。

学生党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择?试试这些手机,便宜又好用

华为手机一直以来都让人相当看好,因此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而上面这四款机型整体来说都很不错,也完美的诠释了自身亮点,而降价后更突显性价比。相比而言,你更喜欢哪款呢?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