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盘点12月不同品牌的双模5G手机,群芳争艳你欣赏谁?!

2021-01-20 04:07: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正式步入12月份之后,国内各大手机品牌的双模5G手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因此,小编根据目前各个品牌双模5G手机已经公布的消息,盘点一下它们在外观、配置以及功能方面的不同点。其中,盘点机型包括vivo X30系列、华为nova 6系列、OPPO Reno3系列以及Redmi K30系列。接下来,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盘点12月不同品牌的双模5G手机,群芳争艳你欣赏谁?

搭载Exynos 980的vivo X30系列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vivo X30系列。根据vivo官方消息,vivo X30系列将搭载vivo与三星深度合作研发的Exynos 980双模5G AI芯片。从vivo官方介绍来看,Exynos 980芯片是行业首批双模5G SoC产品,并且已经实现了高速数据通信,在5G通信环境中,其可实现最高2.55Gbps的下载速率,在4G-5G双连接状态下,下载速率最高可达3.55Gbps。由此可见,vivo X30系列在性能和5G体验方面是非常强力的。值得一提的是,据业内人士透露,vivo X30系列将全系标配双模5G。

盘点12月不同品牌的双模5G手机,群芳争艳你欣赏谁?

后置四摄,多种强悍功能辅助

同时,在后置四摄相机方面,vivo X30系列也着实强悍无比。近日,vivo官微公布了vivo X30系列的后置相机支持60倍超级变焦功能,美景再远也能拍得很清楚。而12月2日,vivo官微再次放出“重磅炸弹”——vivo X30系列拥有50mm专业人像镜头和人眼追焦功能。由此可见,在后置四摄相机上,vivo X30系列的配置和功能确实令人惊喜。

盘点12月不同品牌的双模5G手机,群芳争艳你欣赏谁?

外观设计与配色更显时尚

在外观设计方面,vivo X30系列也是非常时尚潮流。除了邀请“大表姐”刘雯成为vivo X30系列的代言人之外,其外观设计也进一步升级。在机身正面屏幕上,vivo X30系列采用了打孔屏,孔径极小,不仅屏占比高,而且视觉效果十分惊艳。在机身背部,后置四摄相机非常吸引人,特别是一颗矩形摄像头和双色温闪光灯令人注目。搭配橙、紫、黑三种不同风格的配色,让vivo X30系列更让人心生欢喜。

盘点12月不同品牌的双模5G手机,群芳争艳你欣赏谁?

主打前置相机的华为nova 6系列

聊完vivo X30系列,再来看看将在12月5日发布的华为nova 6系列。根据相关爆料,华为nova 6系列将会有5G和4G两个版本,并且5G版本的核心配置是麒麟990芯片+巴龙5000基带的组合方案。同时,华为nova 6系列由于采用了双打孔屏,因此主打前置双摄的超广角和人像超级夜景功能。至于其他方面的配置,还有待官方公布。

盘点12月不同品牌的双模5G手机,群芳争艳你欣赏谁?

OPPO Reno3系列和Redmi K30系列

而关于OPPO Reno3系列和Redmi K30系列,目前也是逐步开始预热。根据已知消息,OPPO Reno3系列确定会有双模5G版本,并且搭载了4025mAh大电池,机身厚度仅7.7mm,机身重量控制在180克以下。对于Redmi K30系列来说,会有两种版本的双模5G机型:一款会搭载骁龙735处理器,另一款则会选择更强的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同时,Redmi K30系列产品的外观设计也采用主流双打孔屏。

盘点12月不同品牌的双模5G手机,群芳争艳你欣赏谁?

总结

综合这四个国产品牌的双模5G手机,我们很容易发现它们的异同。在相同点方面,这四款机型均采用了打孔屏设计。在不同点方面,vivo X30系列与OPPO Reno3系列都采用单打孔屏,华为nova 6系列与Redmi K30系列均采用双打孔屏;并且,四个品牌的双模5G机型在处理器与相机配置上也不尽相同。而其中最亮眼的无疑是vivo X30系列,毕竟60倍超级变焦功能、50mm专业人像镜头和人眼追焦功能,确实令人非常满意。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款双模5G手机更吸引你呢?

盘点12月不同品牌的双模5G手机,群芳争艳你欣赏谁?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