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XDA开发者曝光三星Galaxy Z Flip更多内容!

2021-01-22 04:25: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玩懂手机网资讯,根据外媒报道,来自于XDA Developers的消息,三星Galaxy Z Flip已经确定将会在2月11日和三星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智能手机一同进行发布。

XDA开发者曝光三星Galaxy Z Flip更多内容

根据消息,三星Galaxy Z Flip配置了6.7英寸Dynamic AMOLED屏幕,显示器纵横比为21:9,在竖向折叠时会有较为明显的折叠痕迹出现,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背面采用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双摄像头,双后置旁边是非常小的1英寸辅助显示屏,可以显示部分信息,该机将会支持无线充电。

XDA开发者曝光三星Galaxy Z Flip更多内容

三星Galaxy Z Flip售价为1300-1400欧元,预装Android 10系统,3300毫安电池,支持15W快充。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