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齐鲁信息港 > 新闻 >

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暨益链StarDAPP开发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02 13:53:12 齐鲁信息港
导读: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暨益链StarDAPP开发大赛正式启动 2019年6月26日,由益链科技主办的2019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盛大开幕。会上,由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与益链科技联合主办

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暨益链StarDAPP开发大赛正式启动
      2019年6月26日,由益链科技主办的2019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盛大开幕。会上,由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与益链科技联合主办的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暨益链StarDAPP开发大赛正式启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理事长王志勤女士参与本次启动仪式并发表了主题致辞。

王志勤理事长会上发言
      王志勤理事长表示,作为新兴信息技术的重要方向,区块链在国内得到了高度重视,截至今年5月,全国已有29个省级行政区出台了支持和鼓励区块链的发展政策,把区块链列入关键产业的重点扶持对象。从最初的概念,到更多的业务应用探索,面向未来的发展,区块链需要从性能、安全、交互、运维几个方面来继续寻找其突破与创新,有助于加速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因为透明,所以可信”,秉承这样的宗旨理念,中国信通院牵头成立了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带动行业内企业机构,构建核心区块链的标准体系,与国际上知名机构加强合作,打造国际化、专业、多元化的可信区块链。
      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暨益链StarDAPP开发大赛立足全国,放眼全球,旨在寻求和培养具有较高技术及应用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区块链人才,推动区块链产业向阳发展。本次大赛得到多家知名投资机构与媒体支持,优秀开发者将有机会获得高额创投基金与相关媒体的独家报道,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运营团队的嫁接支持服务。
      益链科技星星人StarDAPP第一个范式应用依托于众鑫链,开放行业领先的区块链商业应用服务。提供简单易用、高性能,稳定可靠,隐私安全的开发工具集,让开发者低门槛和快速的开发应用。DAPP市场和合约中心,连接应用开发者与消费者,让消费者轻松获得自己满意的DAPP和智能合约。
      本次大赛致力于帮助全球APP开发者转型区块链DAPP开发者。加入我们,加入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暨益链StarDAPP开发大赛,这是一个全新的舞台,这是一个尽情施展才华的舞台,这是一个属于梦想者的舞台!
大赛亮点
      1、百万现金大奖
      此次大赛将直接采用市场机制决战江湖,参赛者可持续解锁奖金,一等奖获得者累计解锁奖金可高达100万元。
      2、就业机会
      优秀作品的开发者拥有加盟益链科技的优先权,并有机会直接获得益链科技Offer。
      3、风投机会
      优秀开发者将有机会获得知名投资机构的高额创投基金。
      4、运营服务
      优秀产品可有机会获得运营团队嫁接支持。
参赛说明
      1、参赛形式
      团队及个人均可报名参赛,团队可自由组队,不限人数,且每队参赛的DAPP项目数量不限。
      2、参赛内容
      基于StarDAPP链用市场开发的DAPP,参赛者对DAPP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3、报名通道
      StarDAPP官方网站、星星人StarDAPP微信公众号、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官网均可报名参赛。
      StarDAPP官方网站:https://www.stardapp.store/competition
      奖金细则
      大赛以实时积分规则评选,以每个季度的截止日实时排名情况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就大赛积分根据市场欢迎度可获得,每季度积分可累积不清零。
第一季度
一等奖1名:10万元
二等奖1名:5万元
三等奖1名:2万元
优胜奖10名:1000元
第二季度
一等奖1名:20万元
二等奖1名:10万元
三等奖1名:4万元
优胜奖10名:2000元
第三季度
一等奖1名:30万元
二等奖1名:15万元
三等奖1名:6万元
优胜奖10名:3000元
第四季度
一等奖1名:40万元
二等奖1名:20万元
三等奖1名:8万元
优胜奖10名:4000元 
大赛日程
      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暨益链StarDAPP开发大赛在2019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上正式启动,开发者可在官方指定通道报名参加。
      2019年9月,第一季度奖金解锁。
      2019年12月,第二季度奖金解锁。
      2020年3月,第三季度奖金解锁。
      2020年6月,第四季度奖金解锁。
主办方介绍
      益链科技
      益链科技商业定位为: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技术发展平台,商业转型专家和金融创新顾问。
      益链科技是一家聚焦于“区块链+产业”,定位于利用区块链技术及服务,结合行业需求,整合金融等相关资源,推动场景创新及行业生态聚变的科技公司。公司已在基于区块链增信的供应链金融,溯源防伪,普惠金融,数字IP,公益,体育等不同领域落地诸多创新场景。公司众鑫链及运营系统已通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功能评测并获得测评证书,GS1+区块链溯源创新应用在2018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还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技术创新奖。
      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
      为落实《“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推进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于2018年4月9日,联合158家企业牵头启动“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以下简称“可信区块链”)。可信区块链的宗旨是推动区块链基础核心技术研究和行业应用落地,加快可信区块链标准的更新迭代,支撑政府决策,促进区块链行业良性健康发展,提升我国区块链国际影响力。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本网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百度网友:゛风骚, - /ov3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凤凰网友:往日 °Cold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网易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猫扑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