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齐鲁信息港 > 新闻 >

这款拉丝又爆珠的鲜美虾球,只有呷哺呷哺有!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2-26 09:45:17 齐鲁信息港
导读:又是一年的新年快要到来了,每到年底,都在为去哪里和小伙伴和家人聚会头疼的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在为去哪吃而烦恼? 太便宜了不行,感觉对不起辛辛苦苦了一年的自己;太贵了,也不行,感觉
      又是一年的新年快要到来了,每到年底,都在为去哪里和小伙伴和家人聚会头疼的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在为去哪吃而烦恼?
      太便宜了不行,感觉对不起辛辛苦苦了一年的自己;太贵了,也不行,感觉对不起薄薄的钱包。
      不过今年,我发现了一家好店,特意来跟你们分享一下。要说这个店的牌子,还真是让人感觉非常熟悉,但是升级之后的风格,还真是让人大呼惊艳。
      单是看店门口,都会感觉到这家呷哺呷哺跟我们从前吃的那个围成一排排的小火锅不大一样呢。貌似升级之后更有品味了。
      门口的茶饮区,颇有中国古风茶馆的感觉。
      果然,店内也是一派中式古风的迹象,这还是我们熟悉的呷哺呷哺嘛?感觉有点高级啊!
      火锅还是那个熟悉的一人一锅的小火锅,但菜品就不一定了。
      大冬天吃火锅,羊肉就是绝配啊!这款来自锡盟大草原的脆骨羔羊肉,你绝对不能错过。入水10秒即熟,吃到嘴里既有羊羔肉的鲜嫩,又有脆骨脆脆的口感,非常完美。
      有了羊肉,自然缺不了的就是牛肉,我们选的这款牛前胸,看着这肉的颜色就知道一定错不了,颜色鲜红,瘦肉里夹杂着些许白白的脂肪,入口也是一样鲜美。
      在这家店,我还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就是这款可以拉丝爆珠的爆料芝士虾球。这款虾球看上去就跟外面那些普通的虾球不一样,上面布满了橙黄色的小颗粒。煮起来那就更不一样了,用筷子一夹,里面的芝士都可以拉出快半米的长丝,可见用足了奶酪啊!吃到嘴里那就更更更不一样了,原来那些小颗粒竟然是鱼籽啊,滑嫩的虾肉泥配上浓香的芝士,再加上一颗颗咬起来咯吱咯吱的鱼籽,鲜美的口感在口中迸裂,那滋味简直妙不可言。
      这样的虾球必须占据我点菜排行榜的C位啊,我特意替你们向店里打听了一下,原来这款虾球是呷哺呷哺圣诞和新年最新上市的新品。虾球的食材是用阿根廷红虾、加拿大甜虾、飞鱼籽和来自新西兰的马苏里拉奶酪组成,(暗暗呼一口气,食材好高级的感觉。)。每一粒虾球都是手工制作,要通过不断的摔打,将虾滑和奶酪混合,才能有虾球那种又嫩又滑的口感,飞鱼籽的爆珠感觉,又让口感平添的几分鲜美。
      除了虾球,店里的其他菜品也都很不错啊,不禁感叹一句,呷哺呷哺的变化真大,各种牛肉摆盘也是相当精致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吃了一家多高级的店呢,但价格却真的很便宜啊。这盘手切牛肉才30多块,但是却吃出了100多感觉啊!
      还有这盘超级大的霸气牛上脑,这么大一盘子,才只要40多块,请客倍儿有面子!
      怕胖女生最爱吃的黄喉,看着也很不错呢!这盘海鲜拼盘是今天点的最贵的菜,包括两只超级大的阿根廷红虾、厄瓜多尔白虾、新西兰青口贝、加拿大北极贝、阿根廷鱿鱼、越南巴沙鱼这么多食材,猜猜多少钱?才50多块!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仔细查了一下,呷哺呷哺的升级店还真是到处都有,看来我孤落寡闻了。我已经决定今年的新年聚会就带家人朋友来呷哺呷哺了,你呢?
来源:兰菊爱美食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本网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猫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腾讯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猫扑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凤凰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