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时尚 > 正文 >

小米不仅手机"耍猴",就连这款缓震智能跑鞋也卖断货了

2020-04-09 09:18: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跑步作为一项最简单的运动方式,一直深受大多数的喜爱,同时也是大多人的选择的运动方式,对于一些经常跑步以及热爱跑步的人来说,一双合适的跑鞋是很重要的,有些人可能不以为然,如果你询问周围一些专业的运动人士,他们首先一定会推荐你购买"装备",其中推荐最多最频繁的就是跑鞋了,但凡你再街头或者一些健身场所看到的运动人士几乎穿的都是专业的运动装备,其中跑鞋出现的频率最高。跑步是一项持续性周期性运动,不合理的姿势和过量都会导致我们的关节受损,而一双合适的跑鞋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避免这些问题,那么新手改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跑鞋,或者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跑鞋呢?恰巧小米有品上架一款专业缓震跑鞋,并且这款跑鞋还带有智能芯片可以记录我们每天的运动情况,综合变现很突出,一起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吧。

小米不仅手机

先简单介绍一下产品清单,一双鞋、一份简单的使用说明书以及一个负责记录数据的智能芯片,这块芯片也是这款跑鞋智能起来的关键所在,笔者会在下文详细介绍其使用方法和使用感受。

小米不仅手机

芯片内部装有一块纽扣电池,看起来很简单。

小米不仅手机

这款跑鞋在颜色设计上采用了经典的红黑撞色设计,鞋底稍加白色点缀,左右两侧加以浅灰色元素,流畅的线条包裹鞋身,这些设计都使得这款跑鞋有一种轻盈时尚的感觉,笔者个人是比较钟意这款的颜色设计搭配的,耐看、耐脏、百搭。单从运动元素来看,这款跑鞋还是比较不错的。

小米不仅手机

一款出色的跑鞋要满足一下两点:透气和舒适,运动的时候脚部容易出汗所以鞋子的透气性一定好,跑鞋上面采用的是一体织鞋面,一体成型不仅让鞋面更加美观,同时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鞋子自身的重量,从而保证良好的透气性,鞋子前端部分能够防止一定程度上的溅水。

小米不仅手机

鞋后⽅桶型⽴体TPU护⽚,穿着的时候使得脚后跟维持在中间的位置,实现360°全面包裹脚踝,从而让保证了后跟的稳定性。

小米不仅手机

鞋垫也很重要,脚后跟部分加厚,弹性十足,并且两边延生出来一些,能够更好的贴合脚掌。其次就是鞋舌,在持续或者剧烈运动后会发生"跑偏",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有过这种经历,这款跑鞋在鞋舌两翼缝制了两片弹性面料并将其车缝至侧墙,能够更好的贴合脚面。

小米不仅手机

鞋底规则的花纹能够提供更好的摩擦力,这款跑鞋鞋中底选用全新EVCushion材料,拥有良好的弹性,后掌部分使用了高弹EVA及高弹避震胶,起到减震缓冲的作用,从而保证稳定性和舒适性。

小米不仅手机

鞋垫下方有个"洞",这里就是放置芯片的地方,左右脚都有放置的地方,放置也是随意的,这块芯片是通过米家app连接的,打开米家和手机蓝牙根据说明书的指示链接到手机端就可以了,连接很简单,这是通过手机蓝牙连接的,链接完成后即使手机不在身边断开连接芯片也是会记录运动数据的,下一次连接后就会刷新数据,走了多久、多远以及消耗的卡路里等信息,甚至你还可以在上面设置每日运动目标。

小米不仅手机


小米不仅手机

穿上的感觉很合脚,在运动半个小时后,能够感受到鞋子的透气性确实不错,鞋子整体的重要也还不错,穿在叫上挺好看的。

小米不仅手机

鞋底的厚度也比较适中,整体都比较贴合我的脚,尤其是后面包裹性很舒适,鞋底回弹让我觉得很有支撑性,很有安全感,总之穿在叫上就是比较舒适,对于喜欢跑步运动的小伙伴来说,一款舒适的跑鞋那就是最好的搭档。

小米不仅手机

总得来说,这款跑鞋从外观设计到材料再到实际体验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从其售价来看,性价比很高,从很多细节上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用心设计的专业缓震跑鞋,满足了运动人士舒适、轻便、安全等需求,值得推荐。

推荐阅读:oppo梦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