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时尚 > 正文 >

你还在滑动关闭iPhone后台应用?苹果:别这么做

2020-04-08 08:38: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们平常使用手机,无论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iPhone,都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关闭后台不使用的应用。如果说之前这步还只有稍微懂点手机知识的人才会操作的话,那么现在基本上家里的长辈都在我们的教导下会关闭结束后台应用了。而我们教育长辈说这样手机才会不卡和省电。

事实上这么做真的对吗?也许对,也许不对。首先讲讲今天发生的事。据国外多家科技媒体报道,苹果发出了一个iPhone使用通告,表示现在很多人使用iPhone会把后台多任务的应用滑动关闭。

你还在滑动关闭iPhone后台应用?苹果:别这么做

但实际上这个操作不仅不会帮助iPhone提高运行速度和节省电量,反而适得其反会让iPhone变得更加卡顿和耗电。苹果还讲诉了后台应用的原理。你退出应用后实际上iOS系统就会马上冻结此应用的后台内存,处于冻结状态的后台程序并不会额外的耗费电量,由于其不再活动和唤醒。

自然也不会造成手机的卡顿了。相反,由于冻结了后台内存,使得你再次打开这个应用时,后台能够直接解冻该应用,使其打开速度更快,运行效果更流畅。并且由于无需重新加载,也在一定程度上更省电了。

你还在滑动关闭iPhone后台应用?苹果:别这么做

怎么样,是不是颠覆了你的想象?其实小智很早之前就说过,安卓系统从安卓7.0之后也加入了类似的后台冻结效果。从理论上讲也是不用关闭后台应用的,加上本身安卓手机的内存就要比iPhone大得多,6G都是起步了,目前最高都有12G甚至16G了,所以频繁的关闭后台反而会更卡顿和耗电。

但小智建议各位如果使用的是安卓手机的话,最好还是在长时间不用某个应用后就打开多任务滑动关闭它。因为小智上面说得是理论理想状态下,而现实和理论往往是有很大差距的。安卓的应用不像苹果应用。

你还在滑动关闭iPhone后台应用?苹果:别这么做

它的权限是没人约束的,所以厂商为了尽可能的占据你的手机后台,会使用各种方法绕开系统的冻结机制,拼命唤醒手机和榨干手机内存。特别是国产软件这方面做得最糟糕,而且还都是我们日常必需使用的一些知名软件,全家桶现象随处可见,恶心异常。大家就不要学苹果了,学不来的。

这也是为何iPhone使用寿命要比安卓手机长得多的其中一个原因。iPhone虽然贵,但人家贵得真值。没话说!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