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汽车 > 正文 >

看到长安全新SUV的设计,真要刮目相看了

2020-01-13 11:33: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依稀记得几年前,长安还因为设计尴尬,导致长安旗下的旗舰级SUV—CS95回炉重造。然而,没过多久,长安的设计竟然提升了不止一个高度。最近呢,长安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UNI-T。看到这款车型的命名,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应该会区别于家族现有的CS系列。

看到长安全新SUV的设计,真要刮目相看了

而重要的是当这款车型官图公布的时候,说真的,太帅了。今天下去,小编还在好几个车友群里看到网友们在转发这这款车型的图片,都觉得这款车型的设计水准相当出彩,可谓是颜值在线,同时呢,也代表了长安未来的家族式设计。据了解呢,这款车型将会在202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且在今年正式上市。

看到长安全新SUV的设计,真要刮目相看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