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汽车 > 正文 >

新势力造车不靠谱?来看看这几个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

2020-01-13 11:33: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过去的2019年,造车新势力成功的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不过有点遗憾的是,大家更关注新势力的车辆是因为一起又一起的车辆自燃,从特斯拉到蔚来,临近年底又爆出了小鹏疑似自燃的视频。

一波又一波?不少消费者心理多少还是多新势力的车型有些担忧,主要是因为这些品牌普遍缺少造车底蕴,车辆安全的技术积累还是不够。怎么办?其实你可以考虑下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型。别说这些车型是油改电啊,因为有些新势力的车型其实也是逆向燃油车而来的。加上传统车企在售后服务网点等方面更多,所以在我们看来还更值得推荐。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今年将上市的几款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型。

新年上市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长安欧尚X7 EV

就在发稿的今天,长安欧尚X7 EV正式上市了。这也长安欧尚X7 EV成为今年上市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

新势力造车不靠谱?来看看这几个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

外观:基本延续了延续了汽油车长安欧尚X7的样式,整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取消,变成了封闭式格栅,依旧保留了LED灯组。内饰将汽油版的飞机式档把换成了旋钮式档把,更显科技感。前排侧安全气囊、轮辋、人脸识别摄像头、倒车摄像头、前雷达、前格栅、窗框装饰条以及天窗都可以进行选装。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405KM

新势力造车不靠谱?来看看这几个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