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美食 > 正文 >

能否后来居上?雪佛兰创界竞争力分析

2020-01-13 11:39: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通用雪佛兰的SUV序列中已有小型SUV创酷以及中型SUV探界者,不过紧凑级SUV市场作为兵家必争之地,雪佛兰自然也不会错过,上年9月雪佛兰创界为此而生,填补了紧凑级SUV的产品线。创界外观上基于FNR-CarryAIl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动力搭载435T+CVT/9AT系统,其中匹配9AT变速箱的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可谓颜值与实力并存,那么这款车的竞争力如何,是否有能力为雪佛兰带来一张好看的销量成绩单?

能否后来居上?雪佛兰创界竞争力分析

外观:个性年轻

创界外观基于FNR-CarryAIl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非常年轻个性,更推出了Redline、RS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本文为RS版本,设计更加激进),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能否后来居上?雪佛兰创界竞争力分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