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美食 > 正文 >

大降价+快速交付!这是今年最火的电动车吗?

2020-01-13 11:39: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刚进入2020年,特斯拉国产Model 3就先后发布了两大重磅消息。一个消息是特斯拉在1月3日官宣国产Model 3降价,官网上显示的最新售价为29.905万元,而另一个消息是在1月7日,10辆国产Model 3正式交付给首批消费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现身为首批消费者交付新车。

大降价+快速交付!这是今年最火的电动车吗?

一个接一个的好消息,让国产Model 3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局面。而国产化后的Model 3能否借助于更低的制造成本和更快的产能,更好地适应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呢?面对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又能展现哪些优势呢?

● 不到30万的补贴后售价香不香?

事实上,国产Model 3在未交付之前,售价已进行过多次调整。2019年5月31日,国产Model 3正式开启预定,当时公布的起售价格为32.8万元,相比进口版确实便宜了一些,但不标配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当时很多人看到这样的价格和配置之后,都觉得国产Model 3毫无价格竞争力。

大降价+快速交付!这是今年最火的电动车吗?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