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娱乐 > 正文 >

宁夏7道特色小吃荣登“百味中国”小吃榜,你吃过吗?

2020-01-13 11:31: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近日,2019年百味中国特色旅游小吃颁奖典礼在佛山举行,宁夏7道特色小吃荣登“百味中国”中国特色小吃榜,其中饮品类2道、特色地方小吃类5道。

据悉,此次共评选出21个省市自治区124个最能代表中国风味的小吃,组成首届“百味中国”全国特色旅游小吃荣誉榜单。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深挖民间传统名吃的同时,促进旅游线路产品开发,丰富旅游产品种类,增加游客文化体验。

八 宝 茶

宁夏7道特色小吃荣登“百味中国”小吃榜,你吃过吗?

八宝茶,也称“三泡茶”,是居住在古丝绸之路上的回族人待客的传统饮料。八宝茶以茶叶为底,掺有白糖(或冰糖)、玫瑰酱、枸杞、红枣、核桃仁、桂圆肉、白芝麻、葡萄干、小果干等,喝起来香甜可口,滋味独具,并有滋阴润肺、清嗓利喉之功效,深受宁夏当地人的喜爱。就是这小小的一碗茶,近日被宁夏其乐清真有限公司成功推向了国际市场,既挣了歪果仁的票子,又为咱宁夏争了面子,可谓双喜临门。

陶毛毛意式手工枸杞冰淇淋

宁夏7道特色小吃荣登“百味中国”小吃榜,你吃过吗?

2016年开始,陶毛毛独自一人背起行囊,走遍了国内外各种冰淇淋展会、博览会,研究学习各种设备、原材料,诞生了意式健康枸杞冰淇淋。 Gelato·陶毛毛冰淇淋,采用意大利传统手工工艺、进口原材料与宁夏中宁枸杞完美结合,研发出独一无二的、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的意式健康枸杞冰淇淋。 Gelato·陶毛毛立志打造一个具有中国风味,中国制造的特色冰淇淋品牌, 怀着对宁夏特色文化的情怀,将健康意式冰淇淋带出国门,走向世界!

手切燕面揉揉

宁夏7道特色小吃荣登“百味中国”小吃榜,你吃过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