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比本田飞度耐看,25块钱能开300KM,售价6.68万,你还买高尔夫?

2020-01-13 11:36: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对于德粉来说,大众高尔夫是经典中的经典,或许在普通人眼中高尔夫就是个普普通通还卖得特别贵的小车,但是在懂行的眼中,他们总能清楚的分清高尔夫旅行和朗逸旅行的区别,也能分辨出高尔夫R和高尔夫GTI的不一样,其中的门门道道不是德粉还真的不了解,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高尔夫还真的不是一款合适的小车,一方面这款车的起步价格高达11.92万,手里头有这样的预算买个哈弗H6难道不香吗?另一方面,高尔夫尽管是一款两厢A级车,但是车内的空间表现并不能算作是高尔夫的卖点,2637mm的轴距已经落后目前主流A级车一大截,家用能力不强,所以选择高尔夫的消费者大多都是为情怀买单,而对普通用户而言,选择高尔夫真的不如选择江铃集团新能源出品的易至EV3。

比本田飞度耐看,25块钱能开300KM,售价6.68万,你还买高尔夫?

那么易至EV3是一款什么样的车?了解这款车之前,先来看看江铃集团新能源,其实江铃集团新能源是一家中外合资车企,它的背后不仅有自主品牌江铃,同样还有法系雷诺支持,同时江铃集团新能源也是国内为数不多获得新能源车"双资质"认证的车企,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江铃集团新能源并不属于"PPT"性质的车企,而是一家真正具备实力且有底蕴的新能源主机厂,从这里也能了解到,拥有大厂在身后背书的易至EV3是一款值得被信赖的新能源车型。

比本田飞度耐看,25块钱能开300KM,售价6.68万,你还买高尔夫?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