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时尚 > 正文 >

2019年度纯电动轿车试驾总结

2020-01-13 11:44: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19年刚刚过去,在这一年当中我试驾了很多新能源车型,见证了不同品牌在新能源技术方面的进步态势。按照农历新年来算,在年终岁末的当下就让我来总结一下这一年里试驾过众多车型后的感受,帮助大家在新年临近之时选辆心仪的“好车”回家过年。首先就让我们从纯电动轿车类型开始吧。(本文仅从编辑个人所试驾车型进行总结,不完全涵盖所有2019年所推新车。)

比亚迪:e1、e2、秦Pro EV、秦EV

得益于e平台的诞生,比亚迪推出纯电动车型的速度也随之加快了。2019年全年,比亚迪接连推出了各级别的纯电动车型,这些车型在推出时我也都悉数试驾过。就总体感受而言,虽然比亚迪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涵盖多个级别,每款车型之间的可比性并不强,但试驾过后还是能明显感受到比亚迪在三电系统的设定,以及底盘调校方面在不断进步和提升。针对不同车型所瞄准的不同用户人群,可以提供超出其车型售价的驾驶品质感,而且在这一基础上还能够做到不同车型有不同的鲜明性格,这一点对于车型本身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e1

具体到车型,首先来说比亚迪在2019年早些时候推出的e1。e1作为目前比亚迪纯电动车型中售价最为亲民的一款车型,其凭借着小巧车身的优势,在驾驶感受上营造出了非常轻快的操控表现。虽然微型车基本上都是为了满足用车刚需而生,很难照顾到车辆品质。但e1在这一基础上所提供的出色驾控表现,以及底盘舒适性,绝对是相较于同级别车型非常值得一提的优势。

2019年度纯电动轿车试驾总结

2019年度纯电动轿车试驾总结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