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建一局三公司东方影都项目开展“点对点接工人复工”行动

2020-03-04 20:10: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3月2日,中建一局三公司青岛融创东方影都项目在获得当地政府部门复工批准后,根据项目防疫策划,立即开展“点对点接工人复工”行动。当日中午,青岛万达东方影都项目委派医护人员以及项目管理人员整装待发,准备去往河南、河北两地,由四辆大巴车跨省接送农民工兄弟返程回青。

随车人员出发前宣誓

农民工兄弟就上车,医护人员对每人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消毒

登车后医护人员向工人进行防疫科普

到达项目隔离区,进入前防疫登记、体温测量、以及消杀工作严格进行

对到达项目的工人统一进行体检,严格防控

“在本次疫情下,项目人员都在第一时间到岗,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和政府文件,研究如何在项目层面尽早克服难关,做到“防控疫情、安全复产”的任务目标,我们一直在克服困难。”中建一局三公司青岛东方影都项目党支部书记、经理李林告诉记者。

从2月12日开始,李林便带领项目管理人员,逐一落实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工作,完成了项目隔离区的建设并通过当地安监部门验收,保证了到岗工人的隔离需求。“没有工人我们自己上”完成了所有现场准备工作,“点对点接工人复工”行动也顺利开展。“要践行央企责任,带头做好表率,紧跟党的政策,安全平稳复工复产”李林说。


推荐阅读:adobe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