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各个国家的麦当劳都有隐藏彩蛋,中国的竟是通心粉?

2020-01-13 11:28: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爱旅行的人如果语言能力不好,在国外总是会发愁怎么吃饭。毕竟菜单看不懂,语言又不通,这个时候麦当劳、肯德基就变成了所有人的首选。而我作为美食收藏夹,到全世界各地旅游的时候都去打卡一下当地的麦当劳~ 
因为麦叔叔有一个超酷的操作,就是把各个国家/地区的饮食的精髓融合在自己的产品里,并在当地的麦当劳呈现!但是中国的麦当劳好像除了名字特色,食材上没有太多创新?是不是这样,看完你就知道啦!

日本 —— 姜烧猪肉堡(Yakki)

日本的麦当劳将日本人超爱的“姜烧猪肉”以汉堡的形式呈现出来。平时的“姜烧猪肉”都是配着米饭吃,麦当劳这次把“姜烧猪肉”配上面包做成汉堡未免也太有创意了吧!


各个国家的麦当劳都有隐藏彩蛋,中国的竟是通心粉?

印度 —— 素披萨派(Veg Pizza Mcpuff)

印度有很大的素食主义者群体,所以印度的麦当劳当然也会提供很多素食的食物啦~ 这款“全素的披萨派”外观跟其他的麦当劳的派没有太大的区别,尝起来还真有披萨味儿,拥有浓浓印度式口味的“咖喱披萨”味儿!

各个国家的麦当劳都有隐藏彩蛋,中国的竟是通心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