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游戏 > 正文 >

一品解读|电动车先驱出手了,看丰田如何迟来先上岸?

2020-01-13 11:37: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19年,是丰田在华战略的“实现”之年。

通过在“新四化”领域的快速布局,丰田再次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跨越期”。尤其是在新能源市场,丰田更是表现出了其作为电动车领域的先驱而具备应有“品质”。

随着“双积分”政策的实施,禁售燃油车被提上日程以及“后补贴时代”的到来,习惯了慢条斯理的丰田,终于抛出了一整套的电动化战略规划,这其中也包括在中国市场的EV车型的布局时间点以及节奏——

一品解读|电动车先驱出手了,看丰田如何迟来先上岸?

“2020年在中国市场正式投放EV,之后在全球范围扩充车型,2025年之前投放10款以上车型。”这是丰田章男社长在全球市场定下的中期目标。显然,丰田认为在EV领域大展拳脚的时机来了。

1 EV落地 解决用户痛点

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好的产品是一切营销的基础。不论是传统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产品始终是决定其能走多快、多远的最基本因素。

在去年上海车展上,丰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基于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 C-HR和奕泽 IZOA开发的EV车型。作为丰田在华首款量产电动车,这两款EV车型的到来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据悉,两款车型计划于2020年开始在华销售。

一品解读|电动车先驱出手了,看丰田如何迟来先上岸?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