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游戏 > 正文 >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曝光 外观大变/或年内上市

2020-01-13 11:38: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探界者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目前国内在售的版本售价区间为17.49-24.59万元。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新探界者在国内进行路试的图片。从伪装路试车来看,新款探界者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头、尾灯,并且整体造型变化明显。据了解,新探界者有望在今年年内投入市场。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曝光 外观大变/或年内上市雪佛兰新款探界者曝光 外观大变/或年内上市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新款探界者在前脸部分的变化非常明显,采用了类似于雪佛兰旗下更高级别的中大型SUV开拓者那样的家族式设计。它中网的尺寸有所加大,同时头灯预计会采用狭长的分体式设计并使用LED光源。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曝光 外观大变/或年内上市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