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中国联通2016年“沃4G+ ”手机销售目标8000万!

2021-02-17 08:01: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飞象网讯(马秋月/文)12月9日消息,昨天中国联通正式发布了“沃4G+”,集中资源投向4G。

所谓好马配好鞍,好的网络一定要有好的终端使用。但并不是所有的4G终端都支持“4G+”网络,目前,支持联通4G+的手机包括华为Mate 8、小米Note顶配版,三星Galaxy S6、乐视1 Pro等机型。

为此,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韦秀长提出2016年中国联通目标销售超过8000万台“沃4G+ ”手机。

另外,中国联通沃易购运营中心总经理伍昭表示为了形成用户侧的拉力,2016年中国联通在终端上将向用户补贴450亿元,定制、非定制都享受合约优惠政策,保持适度存费送机补贴额度达450亿元。

具体可享受补贴的机型有5种:特殊超低价终端;联通渠道专供终端;紧俏终端;HD Voice、CA;VoLTE和VoWiFi类型终端。具体补贴标准是10-30元/台,补贴总额有10-20亿元。

目前中国联通还启动了“中国联通4G手机节”(2015年12月—2016年3月)活动。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