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华为最强5G路由登场,体验5G与Wi-Fi6最快速度就靠它了-v1-0225

2020-04-21 04:56: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5G路由来了。没错,在2月24日巴塞罗那举办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华为正式发布了5G CPE Pro 2路由,这款产品将5G与Wi-Fi 6两大最前沿通讯技术集于一身,在速度、频段覆盖和尺寸设计上均代表了目前5G路由领域的领先水准。

华为5G CPE Pro 2搭载了7纳米制程工艺的巴龙5000芯片,同时支持SA/NSA双模5G。值得一提的是,华为5G CPE Pro 2的巴龙5000芯片性能有了全新升级,首次支持200MHz频宽和载波聚合技术。用比较直观的数据来说,就是5G理论峰值下载速度最高可达,峰值上传速度也达到了250Mbps的水平。

对于5G路由来说,频段覆盖也是非常重要的方面,华为5G CPE Pro 2共支持11个5G频段,兼顾5G TDD的高频高速以及5G FDD的低频覆盖,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全网通5G路由,不仅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均可以覆盖,而且也成为全球支持5G频段最多的5G设备之一。

如果你对5G技术有所了解,就知道5G网络覆盖存在一对天然的“矛盾体”,5G TDD的高速、低覆盖,5G FDD的低速、高覆盖。而华为5G CPE Pro 2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位列“华为十大发明技术”之一的5G超级上行技术,将两大频段的优势整合到了一起。华为5G超级上行技术,高低频互补、时频域聚合,能够近距离上行速度提升20%-60%,远距离上行速度提升2-4倍,时延降低30%以上。

除了5G,在对新一代Wi-Fi 6的支持上,华为5G CPE Pro 2也是亮点颇多。它搭载了凌霄Wi-Fi 6+芯片,连接速度提升幅度高达150%,其中5GHz Wi-Fi理论速度为2402Mbps,2.4GH Wi-Fi理论速度为574Mbps。

在物联网时代,连接家中路由的设备已经不再局限于手机和电脑这么简单,大量的智能家居和安防设备的连接对路由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为5G CPE Pro 2最高可同时连接128台各种不同的设备。同时再加上Wi-Fi 6的MU-MIMO技术,华为5G CPE Pro 2在5GHz下可以最高支持16台设备并发上网,解决了物联网时代用户家庭连接数量多、并发上网设备数量翻倍的难题。

华为5G CPE Pro 2的5G双极化X型天线还采用了独家的智能算法,可以实时探测每根天线周边的信号干扰情况,从而选择最优的下行接收和上行发射天线,能够将网络速度提升20%,信号覆盖提升20%。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华为5G CPE Pro 2同样也有相当吸引人的亮点。除了能够自动识别游戏业务优先转发游戏包之外,华为5G CPE Pro 2还增加了Game Turbo双通道手游加速功能。通过与华为旗舰手机搭配使用,华为5G CPE Pro 2可以与手机建立双通道连接机制,自动选择数据包交换速率更快的线路,能够大幅降低游戏延迟和卡顿的现象,再也不会因为网络问题而影响游戏表现。

5G与Wi-Fi 6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也是时候给家中更换一台更好的5G路由了。而刚刚亮相的华为5G CPE Pro 2,则可以充分满足普通家庭对5G、物联网、游戏和日常工作学习的使用需求,让我们体验全新的疾速生活。

推荐阅读:iphone7和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