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有戏了!小米宣布:小米9抢购有新玩法,这样去做很容易就能抢到!

2021-02-19 11:0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你抢到了小米9吗?”这个最近在网络上经常看到的一句话,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小米9到现在还是一机难求,虽然代工厂已经加足马力在赶货,但是依然效果不明显,很多人还是抢不到。今天是周末,小米还专门开了2场抢购会,现在已经全部结束,从网友反馈的声音来看,还是很多人没抢到,这确实有点尴尬。

有戏了!小米宣布:小米9抢购有新玩法,这样去做很容易就能抢到

可能小米方面早已预料到这种局面,在中午时候,小米手机在微博上宣布了小米9抢购新玩法,具体玩法是用户可以选择在线下的小米之家参与全款预售,七个工作日内就能拿到货。这对于抢不到手机的网友来说,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尽管需要等待几天后才能拿到,但总比天天盯着线上抢购而又扑空要好了很多。

有戏了!小米宣布:小米9抢购有新玩法,这样去做很容易就能抢到

另外,线上虽购买比较方便,但据在线上抢到的网友反馈,很多人表示也是要等待好几天才会发货,这其实和线下全款预售到货时间差不多,所以说这个新玩法值得大家去尝试一下,抢购起来也相对容易。

有戏了!小米宣布:小米9抢购有新玩法,这样去做很容易就能抢到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各位去之前还是要提前咨询好当地的小米之家工作人员问是否还能全款预售?因为今天有部分网友去预定时,被告知已经全部订完了,只能做一个缺货登记,所以为了避免扑空,最好提前问问。最后,还是有很多幸运的网友表示预定成功了,坐等通知去提货。

推荐阅读:鄂尔多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