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全价位段销冠、高端手机销冠都收入囊中!一加7T系列首销大卖!

2021-02-08 05:24: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22日早上十点,一加7T系列正式在国内开售,随后在下午两点,一加手机官方就公布了首销成绩:一加7T系列刚上市4小时,便斩获了全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和高端手机(4000元以上)单品销量冠军,成为当日手机单品销量双冠王,而下一次的开卖时间定为11月25日上午10点。

全价位段销冠、高端手机销冠都收入囊中!一加7T系列首销大卖

其实对于战报的成绩,很多人可能会有一种心里:新品开售,一般斩获多榜冠军那就是理所应当,但一加7T系列这份战报并不简单,不管是全价位段单品销量,还是高端手机(4000元以上)单品销量,它都斩获了冠军席位。这相较于晒销售额、销量来说要更有说服力,因为在京东上面,一天内同时在售的手机多达上千款,想要从中脱颖而出并成为“销量王者”真的很不容易,而一加7T系列就做到了!

全价位段销冠、高端手机销冠都收入囊中!一加7T系列首销大卖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提到一加,首先想到的便是90Hz流体屏,这块早前被一加CEO刘作虎称斥资一亿打造的屏幕,落实到一加7 Pro时,并未让消费者失望,甚至夸张地说,它是业内最好的90Hz屏幕,它的出现在市场上起到了非常大的引导作用。再往深的讲,也正是因为一加,可以发现下半年手机市场,不管是多款旗舰机集体使用90Hz屏,还是《和平精英》新增90Hz模式等举动,都足以说明一加的推动,不止是满足了用户所需,还加快了时代推动效果。

全价位段销冠、高端手机销冠都收入囊中!一加7T系列首销大卖

针对一加的这块90Hz屏幕,很多国外权威媒体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比如知名互联网博客《Mashable》在体验一段时间后,就给出:“With a faster display refresh rate,text still looks great when you're scrolling on Twitter or lnstagram,and Android ’s system animations truly glide.”(通过更快的屏幕刷新率,你在刷Twitter lnstagram上时,滑动的感觉棒极了,并且Android的系统动画更加流畅。)的话语。

全价位段销冠、高端手机销冠都收入囊中!一加7T系列首销大卖

总的来说,一加7T系列的产品表现力的确很强大,所以才广受海外权威媒体好评,并在国内首销当天斩获两个“销量冠军”,甚至在前段时间于全球范围内举办的Pop-up活动上也吸引许多人参加,掀起排队热潮,再现“一加现象”。因此,有了一加7T系列的助力,一加想要继续稳居甚至扩大自己在高端手机领域的市场份额也会变得简单多了。

推荐阅读:丽质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