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大内存才流畅!千元内三款4G运存手机,还有指纹和2K屏!

2021-02-11 12:51: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如今的市场上,消费者选购手机时,运行内存(RAM)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一个硬件指标,在系统占用以及软件体积越来越大的今天,曾经的1GB RAM起步早已被淘汰,2GB RAM都有很多用户嫌小,虽然如今的主流仍是3GB RAM,但4GB的大运存已经开始普及,今天小胖就和大家聊聊三款千元内的4GB大运存手机,它们虽然除了大运存外还有指纹或2K屏这样的配置,但它们的缺点也相当明显。

1.360N4 参考售价:999元

大内存才流畅!千元内三款4G运存手机,还有指纹和2K屏在硬件配置方面,360N4拥有一块5.5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X20(MT6797M)处理器,配备4GB RAM和32GB ROM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128GB的存储扩展;在拍照方面,360N4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此外,360N4也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在网络制式方面,360N4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在外观上360N4采用正面2.5D玻璃和塑胶后盖,机身尺寸为149.0*75.7*8.35mm,整机重量约为156.5g,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支持9V/1.5A快充。

优点:2016年5月新机,4GB RAM+32GB ROM存储空间充足,指纹识别、相位对焦、全网通一个不少,X20处理器在同价位处理器中属于性能更强的那颗,2.5D玻璃手感舒适。

缺点:外观设计无新意,360N4S发布后,N4地位略显尴尬,机身较厚

2.乐视乐1Pro 参考售价:999元

大内存才流畅!千元内三款4G运存手机,还有指纹和2K屏在硬件配置方面,乐1Pro拥有一块5.5寸2K夏普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配置4GB RAM和32GB ROM的存储空间并不支持存储扩展;在拍照方面,乐1Pro拥有前置4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乐1Pro运行基于基于Android 5.0的EUI。

在网络制式方面,乐1Pro支持双卡双待移动联通双4G,在外观方面,乐1Pro采用乐视家族风格的“ID无边框设计”和金属中框,机身尺寸为148.4x73.8x9.4mm,整机重量约为177g,电池容量为3000mah,搭载USB Type-C接口。

优点:5.5寸2K屏,4GB RAM+32GB ROM,光学防抖,硬件性价比超高

缺点:ID无边框黑边感人,9.4mm和177g机身厚重,续航较差,骁龙810发热量过大

3.华硕Zenfone2高配版 参考售价:999元

大内存才流畅!千元内三款4G运存手机,还有指纹和2K屏

在硬件配置方面,Zenfone2拥有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英特尔Atom Z3560处理器,配置4GB RAM和32GB ROM存储空间并支持存储扩展;在拍照方面,Zenfone2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PixelMaster弱光模式;此外,Zenfone2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ZenUI。

在网络制式方面,Zenfone2支持双卡双待移动联通双4G,在外观设计方面Zenfone2采用弧面背壳与后置按键设计,机身尺寸为152.5 x 77.2 x 3.99-10.99mm,整机重量约为170克,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支持快充技术。

优点:4GB RAM,可更换后盖带来了一丝个性化

缺点:Z3560处理器功耗、兼容性不佳,不支持指纹识别、相位对焦,不支持全网通,机身较厚重,正面多下巴

总结:

有得必有失,特别是在千元这个一直主打高性价比的价格区间,我们都知道,厂商是不可能白白让消费者占便宜的,4GB RAM在更高的价位都没有完全普及,出现在千元机上肯定是会影响其他成本的。这三款手机,除了360N4,其他两款都是老机型,没有指纹识别、问题处理器等都是阻碍消费者考虑这两款产品的理由,而360N4在N4S发布后地位变得尴尬异常,虽然已经开放购买但更多的人愿意加钱去买N4S,这也从侧面说明,999元价位,有4GB内存还不够?还要啥自行车?(纯属玩笑)

以上种种,都是小胖个人观点,纯属一家之言,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这三款手机的看法,欢迎评论与我讨论,当然,更欢迎订阅关注头条号/微信公众号“小胖黑科技”,我在这里等你。

推荐阅读:东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