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 开展基层纪检工作专题调研工作

2020-11-17 17:10: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5日上午,油气井下作业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涛带领纪检审计部成员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滨南作业区开展基层纪检工作专题调研,深入了解纪检监督工作落实情况,并指导下步工作开展。

工作中,调研组成员详细听取了关于纪检监督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与作业区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工作难点、建议及工作打算,并对下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涛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升从实际出发开展工作的能力。要明确“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注重纪检工作小组作用发挥,制定工作制度,明确监督责任、目标,以全天候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提升纪律作风。要持续加强廉洁教育,通过专家讲学、个人自学、参观学习等方式,系统规范入脑入心学,提升教育实效。加强审计问题整改,围绕重点事项,分析问题成因,制定整改措施,以立行立改、应改尽改的决心杜绝“屡查屡犯”,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

最后,李涛强调,全面深化改革、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关键在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紧紧抓住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责任定位,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有效解决问题症结,促进作业区稳定发展。


推荐阅读:辽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