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港!

齐鲁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齐鲁信息港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滨南作业区 积极组织参与第二轮竞赛活动

2020-11-16 16:2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滨南作业区纪委紧密围绕中心纪委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参与中心“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为做好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作业区纪委牢固树立“想员工好、为员工好”的工作思想,利用周例会、承包责任区活动等平台集中宣贯,加强教育引导、活动解读,提高党员干部员工思想意识,加强对学法懂法、知规守纪重要性的认识。作业区各项目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网络“工作群”实时发送个人答题成绩,每周统计答题通过率,有效防止“走过场”“走形式”的问题发生,为提升竞赛活动成效打下基础。自活动开展以来,“两项答题”人数参与率68.48%,通过率88.40%,进一步向广泛参与、全面提升的目标靠近。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制度的约束力,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真正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

(作者:刘斌斌)



推荐阅读:评车网